连续多年亏损 沃尔玛出售其巴西业务80%股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5日09:44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彭桦)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4日表示,全球私募股权公司雅维特国际(Advent International)将收购沃尔玛巴西业务80%的股份,沃尔玛没有透露该项交易总金额。

据悉,沃尔玛已经连续七年在巴西经营亏损。沃尔玛预计,今年交易完成后将有45亿美元的现金净亏损,很大一部分是由于货币兑换损失,最终亏损额因汇率变化而有一定的波动。将不会对本财年每股收益产生重大持续影响,并在下一财年出现略微的积极影响。 

雅维特国际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它已同意收购沃尔玛巴西的多数股权来加强业务。该收购还需巴西相关监管部门批准。

雅维特国际自1997年圣保罗办事处开业以来,已投资巴西各个行业30多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14个国家的零售领域曾进行了多次投资。

沃尔玛在巴西有23年的经营历史,目前在18个州拥将近500家零售门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