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丨本周新股发行情况一览:中信建投来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4日16:15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本周,沪深两市有一只新股、一只可转债可申购。此外,还有三家企业首发上会,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本周有只新股可申购

本周仅有一只新股可申购,为中信建投(601066),申购时间定于周四。

本周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金融界

中信建投网上发行1.2亿股,发行总数达到4亿股,市场预估发行价为5.42元。

招股书显示,2015年到2017年,中信建投营业收入分别为190.11亿元、132.59亿元、113.0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86.52亿元、53.13亿元和40.62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加上中信建投,年内已有包括华林证券、南京证券、长城证券、天风证券在内的5家券商顺利过会。

而中信建投上市后,也将成为A股第11家“A+H”上市券商,其他10家分别是中信证券、海通证券、银河证券、中原证券、广发证券、华泰证券、东方证券、光大证券、招商证券、国泰君安证券。

此外,南京证券(601990)定于周一公布中签率,周二公布中签号。

而亿嘉和(603666)则定于周一公布中签号。

本周有一只可转债可申购

可转债方面,本周有一只可转债可进行申购,为新泉转债(113509)。发行规模达到4.5亿元,定于周一进行申购。

本周可转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东方财富网

本周共三家企业首发上会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转债发行申请定于6月5日进行审核。

此外,在当日召开的发审会上,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万朗磁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首发上会。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