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光伏板块低开低走 福斯特等九股跌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4日14:2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太阳能发电板块盘中低开低走,太阳能发电指数跌2.79%,居Wind概念指数跌幅榜第二位。个股中,阳光电源、通威股份、三超新材、福斯特等九股跌停。

消息面上,国家能源局等三部委上周五发布光伏新政:暂不安排今年普通光伏电站指标,自发文之日起,新投运的光伏电站标杆电价和分布式度电补贴均下调5分钱。

天风证券表示,平价之前的政策调整,是光伏行业黎明前的黑暗,将加速行业成熟。需求短期收缩将加速过剩产能出清,加速龙头企业巩固地位,加速行业形成稳定格局。坚定看好板块长期投资机会,重点推荐单晶龙头隆基股份、硅料龙头通威股份等光伏产业链各环节制造龙头,以及林洋能源、太阳能等分布式光伏运营企业,建议关注信义光能,阳光电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