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商业:2020年开业商场将超50座 租金目标6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4日10:53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郑钧天、吴晨飞)“到2020年,龙湖商业旗下开业商场的总数将超过50座,租金收入预计达到60亿元。”龙湖集团副总裁李楠日前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未来三年,龙湖商业开业项目数量及面积将持续提升。 

截至2017年底,龙湖商业已布局环渤海、华东、华西、华中、华南等五大区域,进入城市数量达18个。累计开业商场数量达26个,开业商场面积达260万平方米,分布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杭州、苏州、西安等核心城市,商业整体出租率95.3%。2017年,龙湖商业租金收入27.09亿元,同比增长33%。 

李楠透露,北京房山天街、常州龙城天街、成都西宸天街将于今年内开业;2019年-2020年,龙湖每年开业的天街数量将超过10座;到2020年,龙湖商业旗下的开业商场总数量将超过50个。“未来,在城市进入和选址布局方面,龙湖商业仍将坚守一二线核心城市,持续提升空间布局能力,并以TOD模式为主要方向,优选便捷的轨道交通节点,通过高效的交通接驳,实现消费者与商业空间的连接。” 

“购物中心不仅仅是一个建筑载体,更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感的空间。龙湖商业将以超级IP集群的创新理念来运营每一个天街,不断的创造内容、迭代内容,吸引消费者沉浸在天街营造的故事场景中。”李楠表示,龙湖商业以效率化、叠品化、智能化、IP化等运营法则,赋予购物中心空间更多服务内涵。“每一个天街都是一个超级IP,每一个天街都有自己的剧本,围绕剧本在空间打造、业态引入、场景营造、客户服务等各个环节创新精进,以独特的IP人格属性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连接,并在天街空间中持续营造IP化场景,融入社交、艺术、公益、人文等元素,为消费者带来极致差异化的欢乐体验。” 

“截至目前,龙湖商业战略合作品牌超200家,已合作商户数量超4000家。”龙湖集团首席执行官邵明晓表示,2017年龙湖商业的利润占集团总利润的约12%,且保持每年1-2个百分点的增速,在2020年有望占比20%左右。(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