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小米概念领涨 两市大盘双双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31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开盘,沪指涨0.67%报3061.83点,深成指涨0.72%报10178.96点,创业板指涨0.88%报1741.33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小米概念、富士康、油价相关、二胎概念等涨幅靠前,贵金属、ST概念、农牧饲渔等少数板块下跌。

对于后市,国泰君安证券认为,昨日早盘,两市受到外围市场大跌的影响大幅低开,随后两市呈现弱势震荡格局;尾盘持续回落迹象明显。盘面上涨少跌多,仅黄金、农业及消费板块相对较强;市场情绪低迷,热点持续性较差及6月市场还将面临美国加息及月末资金压力,市场风险偏好可能反弹受到抑制,短线仍宜保持谨慎;建议继续控制仓位,适当关注机构参与度低、获利盘小的二线消费品种。

光大证券认为,受外部因素的影响,指数连续下跌,连续跌的时间越长,指数短期出现反弹的概率就会越大。但过长时间的下跌,已导致大周期转坏,也严重影响投资者的积极性。建议在指数未转暖前宜轻仓等待,如指数转暖就短期考虑超跌反弹。目前将指数反弹定位为反抽行为。

开源证券认为,受欧洲意大利政局动荡导致整个欧股大幅下跌、中美贸易摩擦等利空消息刺激,大盘昨日亦出现惯性下跌;再加上最近次新股上涨较为疯狂,有一个集中释放的需求,导致最近整个市场核心热点较为涣散,没有形成一个统一的上涨动力,多重利空叠加,昨天尾盘重新创出新低。那么,在这种市场情绪下,外加昨天的跳空缺口,如果今日继续下行,则出现阶段性底部的概率会比较大。操作上,可考虑短线抄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