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世界杯板块再度崛起 龙头雷曼股份四连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30日14:36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下午,世界杯板块再度冲高,龙头雷曼股份收获四连板,同洲电子、莱茵体育、粤传媒小幅跟涨。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号揭开序幕。俄罗斯《观点报》引用俄政府数据称,举办2018年足球世界杯,可使俄罗斯GDP增加约150亿美元,约占GDP总额的1%。

业内表示,世界杯号称"和平时代的战争",是全球最大的体育盛事以及商业价值最大的体育IP,全球超过30亿人观看2014年巴西世界杯。据预测,本届世界杯期间,国际足联的收入将超过80亿美元。其中,电视转播权收入27亿美元,厂商赞助收入20亿美元左右,授权品牌产品销售40亿美元左右。世界杯举行,将提振国内足球产业热度,相关公司受关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