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产业发布“美好生活城市战略” 布局七大产业集群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30日10:10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郑钧天)正荣产业发展集团29日在上海发布“美好生活城市战略”。 

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正荣产业是正荣集团于2018年升级重构的业务板块。正荣集团旗下正荣商业、正荣物业,此次一并纳入正荣产业发展集团麾下。目前,正荣产业已搭建了“美好生活城市模型”,创造性提出“七四五”发展模式,即整合前沿教育、医疗健康、消费升级、品质人居、文化旅游、颐养康复、智慧城市七大城市运营产业集群;特色小镇、文化旅游、区域开发、城市更新四大开发模型;园区运营、教育运营、商业运营、文旅运营、社区运营五大运营服务,构建城市产业生态链,积极参与美好生活和幸福城市建设。 

正荣集团总裁黄仙枝表示,“正荣集团正向‘一流投资控股集团’的发展愿景迈进。产业板块将成为正荣可持续发展与综合实力提升的核心动力。” 

正荣产业董事长兼总裁林朝阳介绍说,正荣产业以“建设品质生活、共创城市未来”为方向,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运营业务投资、孵化、整合、运营平台。“正荣在产业领域已有多年的深厚积淀,此次成立正荣产业发展集团是顺势而为、水到渠成之举。商业和物业两大板块过往的扎实积淀,成为产业未来发展的第一块坚实基石;正荣产业搭建的全新产品模型,也令原有板块发展的方向和空间更为广阔。” 

波士顿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剑腾认为,“目前我国已形成京津冀、长三角、长江中游、珠三角和成渝五大城市群。未来30年,几大城市群将吸引近3亿人口净流入。因此,几大城市群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发展和民生均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人口围绕城市群集聚的趋势明显,经济产值与技术创新也在向各大城市群集中。正荣产业未来将根据不同行业的特点,整合在各自领域中领先的、拥有前沿技术和理念相同的合作伙伴,逐步推动各产业集群业务发展落地,形成具有正荣特色的产业化发展格局。”林朝阳透露。 

在这场以“美好正在发生”为名的发布会上,正荣产业与国开金融、万豪酒店等30余家城市生活服务提供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工商银行、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中建投信托分别签订100亿元的融资战略合作协议,总额达300亿元的融资将为正荣产业未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