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高峰论坛举办 40位CEO共议未来

证券日报2018年05月30日09:08分类:美股

日前由美美证券、网易科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概股高峰论坛”上,来自网易、搜狗、海亮教育、凤凰新媒体、51talk、和信贷等40多家中概股上市公司老总,就创新未来、新上市的日子、价值重塑等领域进行了一系列探讨。

主办方美美证券CEO樊震在主题演讲中提到,美美证券从2016年成功收购美国券商以来,一直在个人经纪业务、机构通道业务、上市公司服务等领域,打造了自己特色的发展路径。樊震在演讲中详细分析了目前中概股遇到的普遍性的问题:比如估值偏低、流通性偏弱、融资不顺畅、投资者关系不成熟、文化和监管差异性等。美美证券也在券源管理、融资增发、基金路演、投资者关系、市值管理等领域搭建资本市场的生态圈解决中概股遇到的成长烦恼。

在“价值重塑”的讨论中,半年股价涨10倍的海亮教育CEO在分享中称:中概股起码要做好两到三年的思想准备,资本市场从不知道你到认识你,最后到欣赏你,这有个过程。必须讲清楚你们的长期盈利模式、竞争优势、未来成长性等。在“新上市的日子”分论坛中,几家新上市公司的CEO们普遍认为上市只是第一步,而业务规范、严格内控、适应资本市场要求、熟悉法律法规等领域任重道远。在谈及如何面对严格监管问题上,瑞图生态董事长李恒芳称,公司上市后首先必须做个透明的企业,组织结构和管理需要更透明,同时加强内审和内控,只要能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美国投资者一定会用一个公正、平等的眼光去审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