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指小幅下挫0.47% 日K线五连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9日15:1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早盘两市低开后集体走高翻红,创业板指收复1800点并一度涨近1%,随后三大股指不同程度回落,沪指再度翻绿,临近午盘市场小幅跳水。午后两市震荡整理,盘中出现一波快速反弹,但随后指数掉头下挫,创业板指跌超1%,截至收盘,沪指小幅下挫0.47%,日K线五连阴,收报3120.46点。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4077亿元。

对于后市,安信证券认为,短期市场总体处于震荡格局中,不确定因素仍有扰动。以中期视角来看,新经济将是中期市场主线,建议关注军工(航空装备)、新能源汽车、计算机、医药、机械、环保等行业。

华泰证券认为,随着资管新规等政策落地以及进一步推进,预计央行或将采取类似定向降准等措施,从而拉动资本开支上行,并成为主导A股市场下一阶段投资逻辑的核心变量。配置方面,建议关注钢铁、石油石化、机械等行业。

国元证券认为,由于经济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目前市场已经接近底部区域,调整空间有限,在相关不确定因素影响逐渐消退后震荡中枢有望抬升。行业选择方面,建议关注生物医药、工业互联网以及人工智能等行业板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