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国药有限公司5月29日于港交所转主板上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9日15:14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滨彬)北京同仁堂国药有限公司(同仁堂国药)29日在香港交易所转主板上市。

同仁堂国药于2013年在港交所创业板上市,在五年间成为创业板市值超过百亿港元的企业,并于五年后转往主板上市。 

数据显示,2013年至2017年期间,同仁堂国药的收入、毛利和净利润平均复合增长率达到20%左右,该期间股本回报率近20%。 

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梅群表示,转往主板上市将会增强股份的交易流动性,并提升公众投资者对企业的形象。于香港主板上市将有利于公司未来的增长、财务灵活性及进一步扩大规模业务,并让公司在公众、机构及个人投资者中获得更广泛认可。 

同仁堂国药行政总裁丁永玲表示,此次转往主板上市,一方面基于同仁堂国药在创业板的良好业绩;另一方面,也与港交所主板上市规则修订有关。在此时提交转主板申请,既符合同仁堂国药在资本市场的实力和表现,也符合同仁堂海外发展的需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