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望谷计划5年内投资约27亿元打造西安物联网研究院及产业园

中国证券报2018年05月28日10:49分类:上市公司

远望谷(002161)5月28日早间公告,5月27日,公司与西安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西安管委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以下简称“西电”)三方就公司在西安设立研究院及产业园事宜达成共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主要内容为:西安管委会对远望谷在西安设立远望谷物联网研究院和建设远望谷物联网产业园提供政策引导,在西安市经济开发区为远望谷建设远望谷物联网研究院和建设远望谷物联网产业园分别提供用地 20 亩和 200 亩。同时,为远望谷项目的立项提供支持和快捷审批服务;西电利用优质的师资队伍和人才资源,优先为远望谷物联网研究院输送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远望谷在同等条件下应优先录用西电毕业生;西电每年邀请远望谷参加西电组织的校内毕业生供需洽谈会;远望谷利用在物联网的行业地位和集团管控经验,为推动西安招商引资做出贡献。远望谷计划在未来5年内,在符合证劵监管部门规定并履行相关程序的前提下:1)投资约5亿元,打造西安远望谷物联网研究院;2)投资约2亿元,为西安市物联网应用示范提供解决方案;3)投资约20亿元,建设西安远望谷物联网产业园。上述投资金额合计约为27亿元。   

公司称,未来公司将结合公司整体发展经营情况以及经营资金情况进行相应投资,该框架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18年业绩暂无影响。(董宁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