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丨本周新股发行情况一览:宁德时代来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8日14:27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本周,沪深两市有三只新股可申购,有一只新股上市。此外,还有家企业首发上会,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本周有只新股可申购

本周共计有三只新股可申购,其中宁德时代(300750)、绿色动力(601330)定于周三进行申购,南京证券(601990)定于周五申购。

本周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金融界

南京证券网上发行8251万股,发行总数达到2.75亿股,在本周新股中发行规模最大。这也是年内第二只券商股,此前华西证券于2月5日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南京证券此前原定于5月11日进行申购,后申购日期推迟至6月1日。该股发行价为每股3.79元,是A股历史上发行价最低的券商股。

宁德时代网上发行6517万股,发行总数达到2.17亿股。招股书显示,宁德时代此次预期募资金额约为53.52亿元,打破了创业板募资纪录。而市场也预计,该股上市后市值很可能超越现在创业板第一大市值公司——温氏股份。

宁德时代主营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和锂电池材料,动力电池是最主要的收入来源。从2015年到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57.03亿元、148.79亿元及199.97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87.26%。

绿色动力网上发行3486万股,发行总数共计为1.16亿股,市场预估发行价为3.29元。公司主要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以及技术顾问业务。2015年至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5.18亿元、6.64亿元和7.85亿元。

此外,科沃斯(603486)定于本周一上市。

本周无可转债发行

可转债方面,本周无可转债可申购、上市。

本周共两家企业首发上会

在5月29日召开的发审会上,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视电传传媒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将首发上会。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