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张朝阳:搜狐视频未来不再疯狂烧钱、不买天价头部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5日16:42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淑娟)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兼搜狐视频CEO张朝阳25日在上海表示,“搜狐是视频行业的奠基者,未来将开拓自制剧、综艺、自媒体和直播的平台布局,并下沉品质化、差异化、多元化的内容和营销。整个中国互联网视频版权价格飙涨、爆炸,市场决定价格。搜狐承诺投资人不再疯狂烧钱、不买天价的头部剧。” 

在张朝阳看来,“艺术创作行业没有垄断性,不像社交网络是赢家通吃,而是多个存在,所以视频未来也必然是多平台共存。” 

据悉,搜狐视频将采取垂直化内容细分和细分用户差异化兴趣需求的自制剧策略,尤其是 “网生”年轻人群,覆盖玄幻、穿越、言情、青春等主题,核心竞争力倾向“造星+制作+口碑”模式。 

张朝阳认为,网生自制不仅是简单的资本投入,更需要提前判断市场走势、把握先机,以及坚持独具特色的标准,进行长线价值投资和积聚。搜狐视频走网剧精品平台的自制定位,尤其是强势投入美剧美综,引进全美最优质新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