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股份在全球范围内上调部分阻燃剂销售价格

中国证券报2018年05月23日10:28分类:上市公司

5月22日晚,万盛股份(603010)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4月份以来,全球磷系阻燃剂的供应市场发生较大的变化,并对磷系阻燃剂市场供求关系产生较大影响。公司基于对当前市场的变化及对未来供求关系的分析,逐步对部分阻燃剂产品上调价格。

公告强调,在此次调价过程中,公司将在全球市场对两大主要产品工程塑料阻燃剂 WSFR-BDP 及聚氨酯阻燃剂 WSFR-TCPP 上调价格15%-20%。后续公司还将根据市场情况的进一步变化,作实时调整。

据悉,公司专业从事磷系阻燃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聚氨酯阻燃剂和工程塑料阻燃剂等两大系列共20多个品种。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电子电器、建筑节能、石油化工管道保温以及软体家具等领域,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欧洲、南美、韩国、日本、中东、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分别在美国、香港、欧洲设立全资子公司,服务当地客户。公司2017年阻燃剂销售数量为74517吨,已成为全球磷系阻燃剂最为主要的供应商。

公告表示,本次产品销售价格的调整,将对公司业绩的提升产生较为积极影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