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海南板块强势拉升 海南橡胶直线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3日10:1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海南板块盘中强势拉升,海南橡胶直线封涨停,海南高速等快速跟涨。

消息面上,5月20日,2018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正式启动,重点包括总部企业、中介服务机构、园区开发建设平台和产业项目四类,其中产业项目包括旅游业、热带高效农业、医疗健康、现代金融业、高新技术、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的124项招商任务。

分析人士表示,目前海南自贸区(港)正处于招商引资的黄金时期,百日大招商活动的正式启动,不仅为全国乃至全球优质企业提供了分享自贸区(港)建设、发展红利的机会,同时也为长期扎根海南的本地优质公司带来进一步做大做强的良好契机,预计未来随着重点项目的相继落地,相关上市公司在二级市场上的表现有望持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