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证券连续两月开展“3.15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2日17:30分类:上市公司

近期,西南证券互联网投资者教育基地“西牛学院”被中国证监会授予“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称号。2018年3月-5月,西南证券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3.15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

在线下,西南证券分支机构通过开展主题培训讲座、发放投资者教育相关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宣传有关投资者教育的相关内容。

在线上,西南证券互联网投资者教育基地西牛学院推出“做理性投资人,答题冲顶赢奖品”投资者教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互联网投资者教育基地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共推送文章64篇,内容涵盖“打击非法证券活动”、“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风险警示案例”、“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等专题,切实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意识,总阅读量突破5万人次。

本次活动强化了投资者的风险意识,提高了投资者的自我保护能力,有助于引导投资者增强自身维权意识,切实建立起“理性投资、从我做起”的理念。这也是西南证券坚持以人为本,注重服务民生,防范金融风险,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切实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刘翼)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