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讯达:调整定增收购资产交易对方的股份锁定期安排

中国证券报2018年05月22日14:40分类:上市公司

盛讯达(300518)5月22日早间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本次交易对方股份锁定期安排的议案》。公司经与畅想互娱( 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想互娱”或“交易对方”)协商一致,拟对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中的交易对方股份锁定期安排进行调整。   

原股份锁定期安排为:如中联畅想达到第一个业绩承诺年度的业绩承诺,且自新发行股份登记日起,交易对方拥有新发行股份的持续时间满十二个月后,可解锁因本次发行而持有的公司股份的 40%;如中联畅想达到第二个业绩承诺年度的业绩承诺,可再解锁因本次发行而持有的公司股份的 30%;如中联畅想达到第三个业绩承诺年度的业绩承诺,可再解锁因本次发行而持有的公司股份的 20%;如中联畅想达到第四个业绩承诺年度的业绩承诺,可再解锁因本次发行而持有的公司股份的 10%。   

今日公告称,为进一步保障上市公司及其中小股东权益,在遵守新增取得上市公司股份自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 12 个月内不得转让的情形下,交易双方经协商一致,同意对原锁定期安排进行调整,即根据本次增资金额 10,000 万元在标的资产总估值( 85,030.08 万元)中的占比( 11.76%),畅想互娱基于本次交易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中的 12%,将在中联畅想达到第四个业绩承诺年度的业绩承诺,且该等锁定股份的持续拥有时间满三十六个月后方可解除锁定。(陈健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