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丨本周新股发行情况一览:富士康来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1日16:08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本周,沪深两市仅有一只新股可申购——即“巨无霸”富士康。此外,还有五家企业首发上会,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本周有只新股可申购

工业富联(601138)为本周唯一一只可申购新股,申购时间定于周四。

本周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金融界

“工业富联”全称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网上发行4.14亿股,发行总数达到19.7亿股。证券时报分析认为,若按22.99倍发行市盈率,该股发行价为18.52元;若按拟募资总额与发行股数计算,发行价为14.04元。

根据招股书,富士康此次募集资金拟主要聚焦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云计算及高效能运算平台、高效运算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及云服务设备、5G及物联网互联互通解决方案、智能制造新技术研发应用、智能制造产业升级、智能制造产能扩建八个部分进行投资,以及补充营运资金,共涉及272.53亿元的融资金额,分析普遍认为最终融资额将高于该数字。有统计显示,这是自2015年6月国泰君安上市以来A股市场最大规模的IPO。

富士康是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及工业机器人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商,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新形态电子设备产品智能制造服务。

根据发行时间安排,该股网上路演时间为5月23日,5月24日启动网下和网上申购,28日将公布中签结果。

本周可转债发行

可转债方面,本周无可转债可申购、上市。

本周共家企业首发上会

在5月22日召开的发审会上,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闽华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首发上会。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