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将引入公司型基金结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9日07:12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欢)香港证监会18日公布了《证券及期货(开放式基金型公司)规则》及《开放式基金型公司守则》的市场咨询总结,旨在为新的开放式基金型公司结构明确详细的法律及监管规定,允许投资基金以公司形式在香港设立。 

香港证监会在考虑市场回应的基础上,决定落实引入新的公司型基金结构的规管制度,包括简化私人开放式基金型公司的审批规定,以及为开放式基金公司的成立、持续企业文件存档、终止运作,制订一站式的安排。 

香港证监会行政总裁欧达礼表示,引入新的公司型基金结构将会令市场投资工具的选择更加丰富。证监会将继续提升市场基础建设,让香港持续发展成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国际资产管理中心及基金的首选注册地。 

记者了解到,开放式基金公司制度预定于2018年7月30日实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