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日经指数低开低走收跌0.4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6日17:01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马曹冉 钱铮)受一季度日本经济数据表现不佳、隔夜美股三大股指下跌等因素影响,16日东京股市低开低走、小幅收跌。 

截至收盘,日经指数下跌100.79点,跌幅为0.44%,报22717.23点。东证指数下跌4.80点,报1800.35点,跌幅为0.27%。行业板块方面,医药、保险、证券期货、服务业等行业股票领涨。矿业、仓储运输、信息通讯、建筑业等行业股票跌幅居前。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下跌,受此影响,16日早盘东京股市日经指数小幅低开。日本内阁府16日发布的速报值显示,剔除物价变动因素外,2018年第一季度,日本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下滑0.2%,按年率下滑0.6%。这是2015年第四季度以来,时隔八个季度日本经济首次出现负增长,远低于市场预期,投资者卖盘不断增多。 

进入午盘后,虽然东京外汇市场日元美元汇率一直保持在1美元兑换110日元的低位,但东京股市交易依然低迷。从外部环境来看,16日亚太地区主要股市普跌,市场负面情绪蔓延,东京股市跌幅不断扩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