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股份出价9790万元收购中捷时代9%股权

中国证券报2018年05月16日10:51分类:上市公司

伟星股份(002003)5月15日晚公告称,公司以协议方式收购侯又森持有的北京中捷时代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捷时代”)9%的股权,收购价格为9790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所持中捷时代的股份将由51%增至60%。由于侯又森系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该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根据公告,中捷时代经营范围为技术推广、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科技中介服务、销售电子产品、建材和生产卫星导航系统。截至2017年底,中捷时代总资产为3.09亿元,净资产为1.13亿元;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93亿元,净利润7545.46万元。

伟星股份表示,交易主要目的是公司基于对北斗卫星导航市场未来发展的长期看好,为了进一步提 高对中捷时代的控股比例。交易完成后,中捷时代仍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不会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