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美集团拟引入韬蕴资本为战略投资者

中国证券报2018年05月15日11:01分类:上市公司

赫美集团(002356)5月15日早间公告,公司与韬蕴资本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韬蕴资本”)签署了《战略投资合作框架协议》,韬蕴资本拟在协议签署后三个月内以包括但不限于大宗交易、二级市场购买、协议受让等方式收购公司不低于5%的股份,并在收购完成后的 12 个月内不以任何方式进行减持。  

同时韬蕴资本还将与公司进行多方位业务深度合作:韬蕴资本旗下易到用车与公司旗下尚品网在股权、会员系统等全方位的层面进行深度业务合作; 韬蕴资本通过旗下的日本 MacEarth 滑雪场运营管理机构与公司在日本滑雪场等资源合作,共同向文化和体育产业领域开拓业务并进行深度业务合作。    

公司称,公司此次引入韬蕴资本作为战略投资者并与其开展深层次战略合作,有利于优化公司股权结构,增加高端消费客户获取渠道,拓展高端消费品产业领域的业务,提升公司的资源整合能力及核心竞争力,对公司的运营管理和业务拓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董宁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