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5G概念领涨 两市双双小幅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4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沪指涨0.12%报3167.04点,深成指涨0.14%报10649.11点,创业板指涨0.05%报1835.7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5G、保险、超级品牌等板块涨幅靠前,海南板块、基因测序、猪肉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国金策略认为,低估值“大金融”,另外“消费升级”作为2018年配置主线,“医药生物、食品饮料、航空、旅游、传媒广告”等板块受益;成长板块,考虑到部分业绩稳定的个股PE已回落至20倍合理区间,业绩估值有了一定的匹配,由此成长股步入了“去伪存真,精选个股”的阶段。主题方面,主推“自主可控、军工、新能源、高端装备”等。

广发策略认为,2017年是“盈利牵牛”、重趋势而轻交易,而18年趋势暂不明朗,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表达了对更明晰信号的“等待”。

招商策略认为,今年以来,民族大众消费品牌异军突起,成为A股市场位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在这些股票价格大涨背后,消费升级和降级之辩如火如荼。中国居民整体人均可支配收入仍在增加,整体消费仍在“升级”。但是,城镇居民居住成本和医疗开支的增加,挤出了娱乐教育文化方面的开支,凸显了消费压力在增大。而456线城市及农村居民受益于棚户区改造及精准扶贫,人均开支增速大幅增加。而高性价比的民族消费品牌通过线上渠道扩展和下线渠道下沉,最受益于今年三大攻坚战之“精准扶贫”。无论是城镇还是农村居民,在医疗保健开支增速持续回升,需要重新审视“医保控费”压制医疗医药板块空间的逻辑。继续看好医疗保健和大众消费品牌全年的投资机会,包括食品、纺织服装、日用消费品、药房、OTC药品等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