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贵金属板块领跌 两市大盘震荡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09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窄幅震荡,主流热点缺失导致市场人气低迷,成交明显萎缩,低位股、超跌股表现相对强势,午前三大股指集体走高,沪指、创业板指翻红。午后市场未能延续反弹,震荡回落后出现一波跳水,尾盘跌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159.15点,跌0.07%,成交额1535亿。深成指收报10689.07点,跌0.17%,成交额2291亿。创业板收报1855.81点,跌0.06%,成交额826亿。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石油行业、环保板块、国产芯片等活跃;贵金属、券商信托、钢铁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安信证券认为,近期一些不确定因素使得投资者产生一定的避险情绪,但同时也必须看到当前经济平稳,政策释放了灵活应对的信号。站在中期视角看,中国扩大开放、深化改革、强化创新驱动、推进转型升级的趋势不变。目前市场整体具备中期配置价值。

中信证券认为,A股在4月“战略建仓期”之后,有望逐步踏上情绪和估值的“修复之路”。建议投资者在均衡配置的基础上,积极关注一季报业绩改善的MSCI标的股中的大蓝筹和创蓝筹,以及国家战略支持的芯片等先进制造业领域,并在退市制度可能加快的潜在预期下坚决回避绩差股或基本面有瑕疵的股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