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军工板块强势拉升 航天长峰等多股封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08日14:1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军工板块强势拉升,龙头西仪股份、湖南天雁、航天长峰等多股封板,北化股份、国睿科技、中航机电跟涨。

消息面上,根据国防科工局网站5月7日消息,国防科工局、中央编办、财政部人社部国资委、科技部、税务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印发《关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转制为企业实施方案的批复》。批复原则同意兵器装备自动化研究所转制为企业,明确了转制适用政策,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和程序,提出了有关要求。

中信证券表示,首家生产经营类军工科研院所转制获批,院所转制工作迈入实施阶段。 2018年院所改制有望取得明显进展,军工集团资产证券化或将提速。从弹性、确定性看标的选择,关注航天、电科系标的投资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