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丨本周新股、可转债发行情况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07日15:41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本周,沪深两市有三只新股可申购,一只可转债上市。此外,还有四家企业首发上会,具体如下:

本周有三只新股可申购

全周共有三只新股可进行申购,其中福达合金(603045)和深信服(300454)定于周一申购,南京证券(601990)定于周五申购。

本周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金融界

南京证券网上发行8251万股,发行总数达到2.75亿股,在本周新股中发行规模最大。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年内第二只券商股,此前华西证券于2月5日上市。目前市场预测该股发行价为每股3.79元,有望成为A股历史上发行价格最低的券商股。

深信服网上发行1200万股,发行总数为4001万股。公司隶属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主营业务为向企业级用户提供信息安全、云计算、企业级无线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福达合金网上发行983万股,共计发行2458万股,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接触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此外,越博动力(300742)、药明康德(603259)定于周二上市。

本周有一只可转债上市

可转债方面,本周无可转债可申购。

周一有一只可转债上市,为天马转债(113507)。

本周可转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东方财富网

本周家企业首发上会

此外,在5月7日召开的发审会上,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转债发行申请将进行审核。

此外,5月8日,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将首发上会。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