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药业:一季度利润增长逾3成 证金增持4500万股

中国证券报2018年04月28日15:16分类:上市公司

康美药业(600518)4月27日晚间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报告期内完成营业收入91.3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7.68%,实现归母净利润14.23亿元,同比增长33.28%,基本每股收益为0.288元/股,同比增长32.72%。  

公告显示,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报告期内增持公司股票4500万股,截至报告期末共计持有公司2.423亿股,占比5.5%。  

同日,公司还披露了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决定在中药材规范化种植、中医药(陇药)产业园、医院合作、智慧药房、现代医药物流延伸服务、中医药(陇药)创新研发中心、中医药场馆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合作项目包括中药材规范化种植、中医药(陇药)产业园、医院合作、智慧药房、现代医药物流延伸服务、中医药(陇药)创新研发中心、中医药场馆等领域。  

康美药业表示,本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结合甘肃省丰富的道地中药材资源,全面参与甘肃省医药卫生事业和医药产业改革发展,实现业务区域的覆盖和延伸;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在中医药全产业链的建设布局优势,进一步加快推动公司“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战略体系在甘肃省延伸和落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