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网络安全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7日09:3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0.24%报3082.41点,深成指涨0.59%报10353.02点,创业板指涨0.51%报1790.3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网络安全、国产芯片、民航机场、保险等板块涨幅靠前,贵金属、租售同权、ST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民族证券认为,A股虽然在利好消息刺激下出现了超跌反弹,但上证综指仍处于下降通道中,创业板指数维持区间震荡,中期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市场调整并没有真正结束。在量能无法有效放大前,投资者仍需保持一份谨慎,严控仓位,等待市场探明底部是理性选择。

湘财证券认为,市场还将以震荡筑底为主。一方面,3月份部分宏观经济数据出现波动,3月末广义货币(M2)同比增长8.2%,增速较2月末和上年同期有所减缓,扰动了市场对流动性的预期。另一方面,市场不确定因素犹存。随着上市公司年报和一季报的密集披露,部分上市公司业绩不达预期,影响了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同时外围市场近期也呈现震荡态势,市场避险情绪上升。

方正证券认为,一场没有硝烟的金融战序幕拉开,由香港至内陆在悄然推进,另一战场的“芯”理战打的如火如荼,战火从中兴蔓延到华为。A股仍不具备转向条件,流动性偏紧态势短期内难改变,大盘完成时空转换非一日之功,还是那句话“底是盘出来的,不是弹出来的”。昨蓝筹与题材股联袂走低,大盘震荡调整,上涨无条件,短线将考验近期低点支撑,由于“五一”小长假来临,大盘仍难走出像样反弹。节前多看少动,轻仓者观望,重仓者逢高减持股价高高在上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