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数码(300743)上市定位分析 涨停收益预测一览

金融界网站2018年04月27日08:45分类:新股

一、天地数码投资看点

1、公司作为中国计算机协会耗材专委会的主要成员单位之一,于2010年11月通过“ISO9001:2008版质量体系认证”,于2011年10月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公司拥有杭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资质。公司是行业国家标准《热转印色带通用规范》(GB/T28439-2012)的第一起草单位。目前公司拥有条码色带、传真色带、日期(打码)色带三大主要系列及其他多种配套产品,形成了热转印色带全系列产品。同时公司已经完成了包括彩色色带和条码打印系统在内的多项技术研发和储备,为公司产品线的横向和纵向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公司目前拥有热转印色带研究所,研发水平国内领先,拥有一批既有理论素养,又有多年实际研发经验的技术团队。每年研发投入不少于营业收入的3% ,并和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及国外知名科研院校展开合作,以确保产品技术性能的持续领先,先后获得热转印色带、热转印色带油墨及基材的回收装置、热熔涂布的混合基热转印色带及其生产方法、水基树脂基热转印色带及其制备方法、水基体系日期打印色带及其制备方法、基于金属氧化物可调光透过阻隔的稳定透明隔热膜等六项发明专利。

二、天地数码基本情况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热转印成像材料研发、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所生产的产品热转印色带填补了国内空白,被国家五大部委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历经十余年发展,天地数码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热转印成像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目前公司拥有条码色带、传真色带、日期(打码)色带三大主要系列及其他多种配套产品,形成了热转印色带全系列产品。同时公司已经完成了包括彩色色带和条码打印系统在内的多项技术研发和储备,为公司产品线的横向和纵向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7年度

2016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0.91

0.85

7.06%

每股净资产(元)

3.31

2.66

24.44%

每股公积金(元)

0.15

0.15

0.0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1.87

1.3

43.85%

每股经营现金(元)

0.69

1.39

-50.36%

营业收入(万元)

37,674.05

33,935.96

11.02%

净利润(万元)

4,453.63

4,147.55

7.38%

三、天地数码上市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天地数码

股票代码

300743

发行价格(元/股)

14.7

总发行数量

6083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9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四、天地数码上市涨停收益预测

2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