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战略投资超音速飞机制造商Boom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6日10:37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爱平)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公司25日与超音速飞机制造商Boom Supersonic(简称:Boom公司)达成战略投资,助力Boom加速2.2马赫超音速客机的研发。 

“这是对新一代旅行的战略投资。”携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会主席梁建章表示,携程希望利用其在商旅市场的行业经验,帮助Boom进一步巩固其与中国航空公司的合作关系。 

据悉,携程将协助Boom与中国航空公司洽谈商业合作等,而Boom将协助携程洽谈在其首航的若干班超音速航班上为携程客户预定一定数量的座位。 

携程旅行网方面透露,Boom公司已收到多家全球风投公司和投资人支持,已筹集到资金超过8500万美元。而Boom公司较早新闻也称,维珍集团和日本航空公司都已经与该公司达成相关合作。其中,日本航空公司对Boom公司投资1000万美元,计划购买20架超音速飞机。 

Boom公司2014年创立于美国丹佛,其正在研发的55座2.2马赫超音速飞机飞行时速约合每小时2333千米。(编辑:杜少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