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一季度收入利润增长均超50% 加快“健康搜索”布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6日09:20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周文林)搜狗公司布局人工智能(AI)的效果正在显现。搜狗25日发布一季度财报,其营收达2.48亿美元,同比增长53%;净利润1960万美元,同比增长56%。 

依托AI战略,搜狗一季度在翻译、语音、图像等领域取得了较多进展。今年3月,搜狗发布的智能硬件已具备离线翻译、拍照翻译、24国语言互译等功能。在语音识别领域,搜狗手机输入法日均语音请求量峰值达到3.6亿次。 

搜狗核心业务之一的搜狗搜索持续推进内容差异化战略,目前在医疗、法律和教育等领域重点布局。搜狗搜索25日宣布正式上线海外权威健康信息搜索功能,用户输入中文关键词即可自动呈现全球范围内与之相关的权威健康信息。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表示,希望借助自身搜索和机器翻译技术优势,整合全球权威健康网站的优质内容,向用户提供权威丰富的健康信息。 

搜狗CEO王小川表示,搜狗已建立起人工智能的产品阵营。今后一方面将通过技术实现更好的人机交互界面,另一方面逐步深入到教育、医疗、法律等行业信息中,促成传统行业的AI升级。(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