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主板低位震荡 创业板涨0.6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5日15:16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两市低开后表现分化,沪指震荡整理,深成指小幅反弹数度翻红,创业板指数呈现冲高回落走势。午后沪指继续横盘,创业板指小幅走高,涨幅接近1%。沪指收报3117.97点,跌0.35%,成交额1613亿。深成指收报10547.10点,跌0.09%,成交额2582亿。创业板收报1819.41点,涨0.69%,成交额1010亿。

对于后市,方正证券认为,从经济、流动性、政策三维度框架来看,经济悲观预期修复,市场存在持续反弹可能性。定向降准和持续扩大内需,地产投资和销售将受益,由于前期调整幅度较大,地产产业链存在修复机会。

华鑫证券认为,A股估值优势有助于吸引更多外资入场。A股国际化之路是大势所趋,虽然外资在短期内对A股投资风格更多起一种引导作用,但从更长期来看,则将会成为A股市场的重要投资者。海外资金价值型的投资风格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A股市场估值体系,使价值投资风格逐渐崛起。

太平洋证券认为,主板和中小板难以持续,没有成交量持续放大,上证指数最多涨到3250到3350点就会抛压剧增。创业板倒反而可能维持向上趋势,不宜过分看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