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震荡上行 创业板指大涨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4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三大股指集体上攻,沪指盘中一度上涨近2%,创业板逼近进1800点。午后两市有所分化,沪指小幅震荡回落,创业板震荡上行,盘中一度上涨近3%站上1800点,最终两市全线收涨。沪指收报3128点,涨1.99%,成交额1955亿。深成指收报10556点,涨2.19%,成交额2568亿。创业板收报1806点,涨3.07%,成交额901亿。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次新股、国产软件、酒店餐饮、高送转等板块大涨;船舶、黄金概念、ST概念等板块表现低迷。

对于后市,银河证券认为,虽然不确定因素犹存,但定向降准有助于稳定市场情绪。同时,伴随A股被纳入MSCI指数的日期临近,叠加中国经济基本面继续向好,A股市场仍将以结构性机会为主,对中长期行情保持谨慎乐观。

中银国际认为,由于风险重估过程仍在继续,市场震荡幅度虽然较大、时间也不短,但目前还没有结束,投资者仍需要耐心等待。配置方面,建议防御优先,关注电力、石油、纺织服装等低估值板块。

安信证券认为,近期经济增长预期平稳,但不确定因素影响风险偏好提升。另外,近期美债利率上行,流动性预期出现波动。短期A股市场大概率仍然处于震荡筑底阶段,中期继续看好成长股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