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成立港股100强研究中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0日09:15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丁梓懿)第二届香港上市公司发展高峰论坛暨2017“港股100强”颁奖典礼19日在香港举行。会上成立了港股100强研究中心,旨在树立专业化投资指引,促进香港资本市场的健康繁荣发展。 

活动主办方之一的财华社集团主席劳玉仪表示,研究中心的成立,就是要配合国家发展战略,将香港一批具有实力、优质的上市公司介绍到内地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并配合这些地方发展基建、航运、粮油等范畴的业务,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胡章宏致辞时表示,研究中心对香港市场中多数公司的各项指标进行梳理、排序、比较,是十分及时且有必要的。 

来自香港和内地的多位金融界嘉宾参加了两场圆桌论坛,主要探讨全球经济政治格局的变化以及香港资本市场面临的诸多挑战与机遇。 

大会举行了“港股100强”颁奖典礼,颁发“企业潜力奖”“飞腾企业奖”及“最具投资价值奖”等多个奖项。 

据介绍,港股100强研究中心是一个拥有坚实学术背景及专业专家团队的非盈利性学术研究机构。中心将逐步推出港股100强研究报告、港股100强指数、港股100强基金等服务,为香港资本市场提供有价值的观点,为投资者提供投资参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