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4月20日新挂牌1家 他趣股份2017年扭亏为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0日09:04分类:三板

【挂牌快讯】

4月20日新挂牌公司1家,挂牌公司数目为11486家。

新挂牌公司:中国珠宝

暂停转让公司:嘉禾生物、厚谊俊捷、欧耐尔、艾迪普、蓝凡科技、烟雨江南

恢复转让公司:保得威尔、安畅网络、宝中海洋、坤鼎集团、博信资产、美之高、德乐科技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昨日以903.20点小幅低开,指数早盘开盘小幅下跌后企稳,之后维持弱势震荡,午后开盘指数直线跳水,盘中最低点跌至899.48点,创历史新低,指数触底后持续震荡小幅上行,最终收盘报收900.25点,涨幅为-0.33%,成分股全天成交5839万元。

微信图片_20180420085336

【公司新闻】

中机试验拟增发3700万股用于同行业资产并购

4月19日,中机试验(872726)发布定增预案称,公司拟发行股票不超过3700万股(含),此次股票发行定价将参考评估结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在产权交易机构通过竞价、竞争性谈判等方式确定。

据了解,中机试验此次定增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并购同行业优质资产。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中机试验主要从事高端工程试验设备,自动化校正校直设备,智能装配生产线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航亚科技拟投资2亿扩建项目

4月19日,航亚科技(870269)发布公告称,由于原建设项目已不能满足客户和公司未来发展需求,为提高公司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和市场竞争能力,公司拟在自有土地上进行《年产医疗骨科植入锻件 80 万件、高压压气机叶片5万件、盘轴组件300个扩建项目(C 区和 E 区建设)》,项目拟投入2亿元,建设面积约 1.6万平方米。

公告显示,此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项目资金来源均来自于企业自筹资金。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航亚科技主要从事航空发动机叶片、整体叶盘和骨科植入物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业务停滞实控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正佰电气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4月19日,正佰电气(430450)主办券商广发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在持续督导及2017年年报现场审核过程中发现正佰电气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且正佰电气及其实控人蔡军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但公司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故此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广发证券现场审核发现,自2017年底,正佰电气因资金不足,生产经营已基本停滞。因自有流动资金不足、银行催还贷款、客户保证金未能及时退还等原因,正佰电气日常营运资金极度短缺。同时,因涉及多起经济诉讼案件,正佰电气银行账户及多项财产、债权已被法院冻结、查封或保全。

此外,由于资金紧张,正佰电气自2017年底开始出现未支付员工工资的情形,大部分员工已陆续离职。广发证券了解到,正佰电气目前只有实控人、董事长兼财务负责人蔡军强、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邓学军、副总经理邹欢和几名员工尚留守企业。

更为严重的是,经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正佰电气及其实控人蔡军强已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但正佰电气未及时告知主办券商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业绩播报】

拟IPO企业唐人影视2017年净利1.68亿 拟派现过亿

4月19日晚间,唐人影视(835885)披露2017年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5.56亿元,同比增长32.96%;实现归母净利1.68亿元,同比增长41.26%。

唐人影视指出,2017年营收增长主要得益于网络剧《无心法师2》和《三国机密》相关销售收入。

此外,唐人影视还发布了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10元,共计1.06亿元。

据了解,唐人影视从2018年3月22日起接受中信建投的IPO辅导。

他趣股份2017年扭亏为盈 净利破千万

4月19日,他趣股份(837472)披露2017年年报,报告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1.4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29%;实现归母净利润1001.78万元,较上年同期的-970.10万元,实现扭亏为盈。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他趣股份是一家集两性健康用品销售、两性知识交流、 社区交流互动为一体,基于B2C模式的综合性两性健康电商服务平台企业,于2016年5月25日。

他趣股份称,2017年是公司自挂牌新三板后迎来的首个扭亏年度,得益于第三方销售平台的迅速扩张以及信息服务业务的快速增长,公司盈利能力显著增强。

值得一提的是,他趣股份近年来营收表现颇为突出,2015年-2017年分别实现营收5944.12万元、1.03亿元、1.43亿元,持续保持快速增长。

对于营收的显著增长,他趣股份解释称,一方面系由于他趣平台的激活人数进一步增长,用户日活跃数同比提升,同时随着天猫等第三方平台店铺的快速增长,整体销售收入亦增长明显;另一方面,由于信息推广业务收入取得快速增长,直播广告推广业务成为新的增长点,对营收助益明显。

拟IPO企业汇创达2017年净利3421万 同比增长36%

4月19日,汇创达(837029)披露2017年报。年报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2.56亿元,同比增长45.03%;实现归母净利3421.26万元,同比增长35.97%。

汇创达称,在2017年传统产品薄膜开关与导光膜市场疲软的情况下,公司营收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积极开展国外客户,本期 FIH(承接原诺基亚功能机业务)销售收入增加。同时,公司进行转型的技术储备及市场开发,在维持传统产品的市场规模的基础上,加大笔记本键盘背光模组、皮套键盘等产品的研发与推广力度,背光模组销售收入增加。

据了解,汇创达自2017年6月19日起开始接受长江证券的IPO辅导。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汇创达专业从事薄膜开关、导光膜、背光模组、超薄发光皮套键盘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大业创智2017年营收3亿 净利8936万

4月19日晚间,大业创智(839242)披露2017年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3.01亿元,同比增长29.85%;实现归母净利8936.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37%。

据年报所述,2017年大业创智营收增长主要原因有三:一是新增2档运营栏目,电视栏目运营业务有所增长;二是深度拓展单个客户,其中,长城汽车和哈弗汽车合作金额高达7510万元;三是专项广告服务业务单体合作量放大。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大业创智主要从事电视综艺栏目投资制作,围绕栏目内容资源开展包括版权运营、拍摄地营销、线下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商业运营业务,同时为客户提供广告媒介代理服务,以及广告宣传片制作、品牌策划等专项广告服务。

拟IPO企业嘉华股份2017年营收7.37亿 净利5865万

4月19日,拟IPO企业嘉华股份(838891)披露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7.37亿元,同比增长8.85%;实现归母净利5864.69万元,同比增长7.22%。

据了解,嘉华股份于2017年12月27日收到了山东证监局《辅导材料接收函》,目前公司正在接受广发证券的辅导,辅导期自2017年12月27日开始。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嘉华股份主要从事大豆分离蛋白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启奥科技2017年营收1.6亿 净利5324万

4月19日,启奥科技(831287)披露了2017年财报。据财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1.63亿,同比增长15.99%;归母净利5324.19万,同比增长25.73%。

此外,启奥科技今日还发布了2017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股利 0.5 元,共440.5万元。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启奥科技致力于血液管理、健康管理、信息化服务,其中血液管理是公司的核心产品,已推广到全国 30 个省市(包括澳门),市场占有率 75%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本文内容为犀牛之星提供并授权中国金融信息网发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