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海南板块卷土重来 海航创新再度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9日10:4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早盘,海南板块卷土重来,赛马概念拉升明显,海航创新再度涨停,华联综超、钧达股份涨超7%,多数个股均有异动。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在海南省三亚市开展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市发展改革委、省市经济界政协委员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看法,以及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何立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博鳌论坛2018年年会上的主旨演讲精神,紧紧抓住新一轮改革开放重大机遇,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大力培育特色产业,争创更具说服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

4月14日,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参加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后,赴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海南)进行调研。

他强调,要加快推进南繁基地建设,切实把南繁基地打造成为服务全国的现代科研育种大平台,促进种业科研、生产、销售、成果转化一体化,推进现代种业发展。

韩长赋还考察了亚龙湾国际玫瑰谷,就实现农旅结合、以及小农户利益联结机制进行了调研。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