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午后两市震荡回升 创业板涨2.1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8日15:0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受定向降准利好刺激高开,开盘后三股指集体震荡下行翻绿,盘中沪指创下11个月新低,创业板指跌超1%。午后两市震荡回升,沪指盘中逼近3100点关口,创业板大幅走高站上1800点。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091点,涨0.8%,成交2022亿。深成指收报10491点,涨0.92%,成交额2885亿。创业板收报1822点,涨2.16%,成交额1053亿 。

对于后市,海通证券认为,预计全部A股2018年净利同比增幅为13.5%,全年通胀温和,货币环境平稳,指数今年上涨概率较大。2018年创业板盈利增长速度会改善,但幅度远不如2013年,风格上出现2013年一边倒的情景可能性不大,决定风格的核心因素是基本面,4月业绩公告会让风格更加均衡,业绩为王,价值、成长中有业绩支持的公司都有机会。

中信证券认为,政策对冲下,宏观基本面预期持续修复,且积极信号降低了内外部不确定性;有效对冲前期市场基于存款利率上限放松预期带来的金融板块负面情绪,有利于前期超跌的蓝筹板块修复。

华创证券认为,二季度市场的主线是资管新规推进和经济短周期筑顶回落带来的大类资产上的股债再平衡的延续,A股市场结构则是流动性以及降成本的对冲政策导致的对于蓝筹白马再平衡的延续,方向上向下游必须消费以及动能转换下的新蓝筹倾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