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未来五年全球民用直升机交付量将达4000至4200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7日14:23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王鹤)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17日在上海发布第20期涡轮动力民用直升机采购展望报告称,面对全球经济前景更为乐观的发展态势,新直升机购买意向稳定。2018年至2022年期间,全球民用直升机交付量将达4000至4200架。 

分区域来看,亚太地区总体的采购计划与2017年相比上升了一个百分点。超过18%的受访者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内更新或扩大其机队。其中,轻型单引擎和中型双引擎直升机是最受欢迎的机型,分别在新采购计划中占35%;新直升机采购计划在中国增长了九个百分点,与去年的调查相比增加了21%以上。印度的采购计划下滑超过了四十个百分点。 

北美地区采购计划保持稳定,13%的受访者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内用新购直升机替换或扩展其机队。与此同时,未来十二个月内,北美直升机机队的利用率有望大幅增加。 

欧洲地区将近22%的受访者表示,会在未来五年内用新购直升机替换或扩大机队。其中,轻型单引擎和中型双引擎机型占据了新直升机总数的35%左右。12%的受访者表示计划购买重型双引擎直升机,比去年增加了10个百分点。 

拉丁美洲的调查结果显示,与2017年相比,该地区机队更换和扩张计划呈上升趋势。采购计划较去年增加了超过12个百分点,高于全球平均水平。拉丁美洲的新机采购计划仍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其中35%的受访者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内采用全新直升机替换或扩大其机队。 

中东及非洲地区的新机采购量为全球最低,只有10%的受访者机队表示希望更新或添置直升机。与2017年的调查结果相比,购买计划降低了12%。(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