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高开低走 沪指下挫0.6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3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早盘,两市高开后震荡走弱,沪指率先翻绿,深成指、创业板指也未能幸免,午前集体翻绿。午后三大股指冲高回落集体收跌,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沪指收盘小幅下挫0.66%,收报3159.05点;创业板指四连阴,收跌0.13%,报1824.59点。

对于后市,深圳新兰德认为,创业板上的走势近几天已经不断的收出止跌信号,下跌已经非常弱势,K线在回测1700止跌之后收出V型反转,那么未来该指数不破1800的颈线也就意味具备上升的动能,而且昨日创业板的跌幅相比大盘要少很多,横盘震荡等待资金入场的概率是比较大的,总之创业板指数处于低位,未来有走向上趋势可能。投资者可关注下方60均线支撑处,寻找创业板趋势科技类个股,可以中线布局。

国泰君安认为,当前对于贸易摩擦的担忧逐渐趋于和缓,市场关注点有望逐渐转向内生变量。而金融监管推进节奏必然受到经济增长与外部风险状况制约。短期随着春季复工需求的释放,周期终端需求的悲观预期将趋于修复。在悲观预期修复大格局下,市场整体将维持区间震荡,以结构性行情为主。

兴业证券认为,长期来看,中国核心资产重估的大趋势不变,港股长牛主升浪可期。2017年年报验证了“核心资产盈利新周期”,未来不论是传统行业蓝筹,还是新兴产业龙头,核心资产盈利向好的趋势将保持,并进一步获得重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