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融将加大问题企业重组业务的投入力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3日10:42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安娜)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利华12日表示,公司将大力拓展问题企业重组业务,加大问题企业重组业务的投入力度,在监管趋严的市场环境下,加强对问题企业的金融救助。 

王利华是在12日的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述的。 

据王利华介绍,截至2017年末,中国华融收购重组类资产期末余额已达到3279.9亿元,2017年实现收入316亿元。 

王利华表示,目前中国华融已明确提出做大、做开、做强问题企业重组业务战略安排,未来将以收债权为切入点,融合不良资产包的收购处置、非金债的收购、债务重组、资产重组、技术重组、管理重组、人才重组等多种手段,帮助债务人清理整合债权债务关系,对陷入困境危机的企业实施金融救助。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末,中国华融总资产达人民币1.87万亿元,比年初增长32.5%;净资产达人民币1826亿元,比年初增长21.7%;总收入人民币1280.7亿元,同比增长34.5%;实现净利润人民币266.0亿元,增长15.1%。(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