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震荡下跌 沪指失守3200点关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2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早盘,两市低开,开盘后沪指震荡走弱再失3200点,深成指横盘震荡,创业板指冲高回落,盘中涨近1%。午后两市整理后出现跳水,沪深指数均跌近1%,创业板指翻绿,上证50指数跌超1%。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87%,失守3200点整数关口,收报3180.16点。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4285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黄金、多元金融、高送转、知识产权、海南等板块涨幅靠前;独角兽、有色金属、煤炭采选、航天航空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方正证券认为,从市场策略角度出发,均衡配置,放弃成长和价值风格之争,业绩风格才是最终逻辑。目前市场对于风格的分歧巨大,风格分化的背后实际上是对于经济增长、流动性以及业绩预期的变化,成长股经过修复之后,估值已经和价值接近,不建议继续纠结于成长和价值风格,业绩才是最终的风格。

中银国际认为,市场将会继续走向价值,风格将走向均衡。A股市场价值理念已经形成,不可逆转,2018年仍然是价值投资。但与过去相比,消费、成长、周期与金融之间的估值差距已经收敛,内在价值走向均衡。只有交易性的价值机会,而不具备大的风格切换条件。

万和证券认为,在A股市场充分释放风险后,此时大盘底部基本确认,将从对中美贸易摩擦的“恐惧”中逐渐走出,再次进入到以业绩与估值为准的价值投资主线。而在之前的风险释放过程中,有众多绩优股遭到错杀,在指数逐步企稳后,优质绩优股将获得反弹机遇。因此从本周开始应当再次立足业绩,把握长期投资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