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三大股指4月11日收盘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2日09:27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文)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日收盘下跌。

分析人士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开威胁要空袭叙利亚并指责俄罗斯,引发市场对地缘政治紧张的担忧。

公司新闻方面,美国社交媒体平台脸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连续两天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他在作证时表示,愿参与制定他认为对行业发展“必要且正确”的监管法规,以保护用户数据安全,但并未就社交媒体运营模式如何改进等问题作出实质承诺。

截至当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8.55点,收于24189.45点,跌幅为0.9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4.68点,收于2642.19点,跌幅为0.5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5.27点,收于7069.03点,跌幅为0.36%。(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