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在沪打造“沉浸式”购物休闲综合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1日09:44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淑娟)在港上市的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0028.HK)日前在上海宣布,旗下商业地产项目——上海“天安·千树”创意城市休闲综合体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业运营。 

据悉,建造中的千树项目总共将提供总面积达100,000平方米的购物休闲空间,包括时尚、餐饮、娱乐、休闲、运动、亲子等租户组合。购物中心部分将于2019年下半年率先开幕,届时有望吸引众多全球各地的游客和本地顾客前往观光和体验。 

“我们看好中国商业地产的前景,中国消费者生活方式和购物模式的改变,倒逼传统商业项目往更具新意和体验化的方向发展。”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CEO李成伟表示,消费需求日趋多元,购物不再是商场唯一的“表达”方式。“更多的是将多元化及创新体验诠释于时尚、餐饮、娱乐、休闲、运动、亲子等方面。因此我们致力于把千树打造为与众不同的休闲生活场所,创意性地将历史、建筑、自然、艺术、潮流等多位感官融为一体,打造名副其实的‘沉浸式’生活方式体验,而这正是线上购物无可取代的。” 

当前,体验式商业市场份额逐年扩增,能否在激烈市场格局中突围,相当程度上也取决于对消费者的把握。第一太平戴维斯华东区董事长朱兆荣认为,“今天我们看到,千禧一代已经成为消费的主力军,他们追求个性化,希望获得与众不同的体验,因此千树项目从开发之初就坚持‘差异化’的定位。招商规划方面,我们将在大众潮流和小众精品业态间进行平衡,让消费者跟随大众推荐之余,也将更多流量和时间放在创意品牌和单品上。” 

“我们的愿景是打造一个富有创意活力、便于交流分享、文化与知识融合的都市综合体地标,让城市有更完善的商业格局、更丰富的文化艺术氛围、更具活力的都市节奏和生活方式。”李成伟说。(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