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4月10日继续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1日09:23分类: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钱铮 马曹冉)受多种因素综合影响,东京股市10日低开高走,收盘继续上涨。

当天早间,东京股市因投资者警惕叙利亚局势恶化而低开。美国联邦调查局9日突然搜查总统特朗普私人律师科亨在纽约的办公室和旅馆房间,也加剧了投资者对政局的担忧。东京股市大盘因此承压下行。此后,中国宣布扩大改革开放新的重大举措,提振市场信心,助推东京股市上行。

行业方面,当天有超过6成的板块上涨,其中,钢铁、机械两个板块涨幅超过2%,而内需股当天走势明显较弱,制药、服务业和食品三个板块跌幅超过1%。

截至收盘,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21794.32点,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16.06点,涨幅为0.54%。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报1731.94点,上涨6.06点,涨幅为0.35%。(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