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证券去年实现净利润10.19亿元

证券日报2018年04月11日09:52分类:上市公司

昨日晚间,华西证券发布2017年年报。年报显示,华西证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6.7亿元,同比下降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9亿元,同比下降38.85%,每股收益为0.49元。据了解,华西证券去年净利润同比下滑幅度较大,主要是受2016年非经常性损益金额较大的影响,扣非后公司净利润同比下降13.43%。

年报还显示,上市后华西证券积极通过优化网点布局,提升服务水平和推进投顾团队建设,继续围绕增厚公司收入而努力。2017年先后在长春、长沙、合肥、宁波等地新设8家分支机构,完成在全国81家营业部和9家分公司的基础平台布局。未来将更有利于满足公司客户群线上、线下差异化投顾服务需求。(吕江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