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北斗导航概念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0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0.19%报3144.26点,深成指涨0.17%报10671.69点,创业板指跌0.15%报1838.88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北斗导航、有色金属、无人驾驶、基因测序等板块涨幅靠前,页岩气、农牧饲渔、网络安全、新能源车、国产芯片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申万宏源认为,2018年A股公司的整体业绩趋势是一季度出现高点,之后可能出现波动,所以业绩增速有望逐季抬升品种必然是稀缺的,值得重点关注,包括医药生物、国防军工、银行、商贸和纺织服装龙头,以及建筑装饰行业中的专业工程和生态园林等方向。

方正证券认为,从政策面来看,进口替代与产业升级进程将加速。短期不确定性因素对市场有一定影响,但中期必将趋向缓和。随着相关因素的明朗,我国芯片、航空航天设备、机械设备等领域的进口替代与产业升级进程将加速。因此,在反弹窗口布局期,投资者可重点关注芯片、医药、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机会。

湘财证券认为,从技术面来看,近期市场反复震荡,上证综指在3100点附近支撑较强,创业板指亦在1800点至1900点之间窄幅震荡。从成交量看,近期两市并没有明显缩量。综合来看,两市下跌空间均有限,但由于面临压力位,还需要时间消化,短期继续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