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持续走弱 创业板指大跌1.9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04日15:0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高开,盘初市场二八分化,沪指小幅走高,深成指横盘,创业板指下挫翻绿,午前市场开始回暖,三大股指集体走高,创业板指跌幅收窄。午后两市持续走弱,沪指尾盘翻绿,创业板指跌近2%。沪指收盘小幅下跌0.18%,收报3131.11点;创业板指走势疲弱,收盘大跌1.90%,收报1836.81点,两市合计成交4719亿元。

对于后市,财通证券认为,外需复苏在2017年需求回暖中起到重要作用,贸易争端加剧、叠加人民币大幅升值,预计今年外需对总需求的贡献将出现下滑。叠加国内房地产及基建投资的下滑,工业品开工旺季不旺,二季度需求端将出现下行。对于工业品,需求决定方向,供给决定弹性,工业品价格将继续下滑,企业盈利也将受到影响,周期品面临考验,后周期的白马消费性价比下滑,成长前期累积较大幅度的反弹后,短期可能出现反复。

湘财证券认为,从目前的盘面来看,周二市场出现较为明显的调整,沪指和创综指下跌明显,所不同的是沪指的下跌是在下降趋势中,表明主板整体弱势的基本定位。而由于创综指的下跌是在上涨趋势中,所以暂时以短线回调看待较为合适。不过创综指在周一触及2300点之后出现调整,其中的阻力需要重视,只有彻底突破这一阻力,才能继续看高一线。

天风证券认为,本轮成长股的行情至少可以贯穿上半年的中级行情,并非只是短期的超跌反弹。3、4月份是一季报和年报密集披露期,根据我们对成长性行业景气和自下而上的研究,成长龙头股一季报超预期的数量将会增加,这会继续推动相关股票的表现,投资者可布局业绩确定的高成长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