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线视频网站爱奇艺登陆纳斯达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30日11:08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铭 王乃水)中国在线视频网站爱奇艺29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IQ”。

当日该股开盘价为18.20美元,较18.00美元的发行价上涨1.11%,报收于15.55美元,较发行价下跌13.61%。

爱奇艺首次公开募股(IPO)共发行1.25亿份美国存托股票(ADS),在承销商未行使超额配售权的情况下,募资规模约22.5亿美元。高盛、瑞银及美银美林等为此次IPO的主要承销商。爱奇艺已授予承销商30天内执行1875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

根据爱奇艺的招股说明书,公司目前营业收入主要来自于广告商和付费用户,此次上市募得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平台内容和技术两方面的投入。

公司首席内容官王晓晖对新华社记者说,爱奇艺将一方面加大对原创内容的扶持,另一方面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平台赋能,力争打造一个全方位的娱乐公司。(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