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视频网站哔哩哔哩登陆纳斯达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9日09:55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铭、王乃水)中国视频网站哔哩哔哩28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BILI”。当日开盘价为9.80美元,较11.50美元的发行价下跌14.8%。

哔哩哔哩首次公开募股(IPO)共发行4200万份美国存托股票(ADS),在承销商未行使超额配售权的情况下,募资规模约4.83亿美元。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及摩根大通为此次IPO的主要承销商。哔哩哔哩已授予承销商30天内追加购买630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睿表示,此次上市筹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网站基础设施的提升、内容创作者的激励计划以及招募更多的人才。 

公司资料显示,哔哩哔哩成立于2009年,是面向年轻人的在线潮流文化娱乐社区。在2017年第四季度,哔哩哔哩有7180万月度活跃用户,其中近82%的用户出生于1990年到2009年。(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