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赛智联去年实现净利2.77亿元

证券日报2018年03月27日11:09分类:上市公司

日前,云赛智联公布2017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1.85亿元,同比增长16.5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77亿元,同比增长16.73%,公司称,业绩向好主要系主营业务业绩增长及业务结构优化所致。

据悉,云赛智联目前主营业务主要分布在云计算大数据、解决方案和智能产品等三个板块,公司在2017年中标多个指标性项目。此外,2017年公司还完成多项重大并购及对外合作。公司实施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信诺时代100%股权和仪电鑫森49%股权的并购方案,并携手和微软中国,积极开展双创平台建设工作。同时,与微软中国在Azure云、仪电云等云计算领域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方面进行深度对接。

公司表示,公司重视研发工作,公司研发人员的数量2017年已达1166人,占公司总人数的比例48.87%。公司在2018年将进一步提升总部运营管控作用,积极拓展云计算大数据服务业务,努力加强整体解决方案实施能力,通过内生扶持培育与外延兼并收购相结合的方式,促进发展聚焦业务和重点板块,努力实现主业规模快速增长。2018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预算约50亿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